2015年5月13日 星期三

新竹市東區美食[車站肉羹麵店]

******** 店家相關資訊 ********

店名:車站肉羹麵
地址:新竹市東區大同路4號(新竹車站前屈臣氏旁)
營業時間:08:00-22:00
電話:03-5282240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因到新竹出差的緣故,經當地人推薦又來到這家店用餐。到這家店吃飯雖然主要是因為它離火車站不遠,但滋味還不錯也是另一主因啦!


店家因店內用餐空間有限,絕大多數的人還是在前面的騎樓下用餐。只是...現在已經是下午1點半,算算都過了用餐尖峰時刻了,沒想到還得跟著排隊,這家店的人氣真的太旺啦~

點完餐不久,我的肉圓送過來了,兩顆肉圓35元,看起來似乎還不錯的樣子。


因上次點的肉羹麵吃完沒多久就餓了,今天特地改點肉羹飯,對於我這個飯桶男會比較有飽足感些。 XD


 這家的用料都還蠻實在的,肉的口感頗為Q彈,湯頭及勾芡適中,也算是中規中矩了。


從店家剪開的肉圓開口處掰開,可看見他們所用的肉是一塊塊的紅糟肉


只是...肉似乎不多,不曉得是我這份包少了?還是真的這麼少?因為肉圓的皮相對於別家的肉圓算是厚了點,再加上內餡包的肉略少,35元的售價其實CP值不算高。不過它鹹中帶甜的醬料還不錯,為肉圓加分不少。
桌上的辣椒醬、醋、胡椒粉可供顧客恣意取用,只是個人覺得這樣老店、如此的價位,使用這樣的調味醬料實在太普通了,他們應該可以比照一些老店自製醬料,至少辣椒醬可不用買現成的,讓這家店更有特色。

從店家的菜單看板可知他們的價位並不便宜,在台北有些店的定價都還比他們低哩,我這餐的肉羹飯60+肉丸35=95元,在台北以外的縣市來說算偏高,就餐點美味程度和售價相比,CP值中等偏上,算還OK。


記得上次來的時候,店家用的是POS結帳系統,對於傳統麵店而言,能賣到要用POS結帳系統,相信營業額、來客數一定相當多才是(好威呀!)。只是這次來看他們又換回傳統的點餐單倒是令我有些好奇,經詢問店家的答案是:電腦因這裡太熱而損壞了。
看來...傳統麵店還是以傳統方式結帳比較符合傳統吧~ XD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